close


AlphaGo預計4月在中國浙江烏鎮挑戰世界圍棋排名冠軍柯潔(右),而此戰結束後,AlphaGo研發團隊將在人工智慧領年菜2018食譜域終止圍棋的開發。(圖擷取自柯潔臉書)

2017-02-03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揚名國際,近日再傳出最新動向;AlphaGo研發團隊表示,世界圍棋排名冠軍、中國圍棋高手柯鶯歌 烤肉食材潔4月預計於中國浙江烏鎮和AlphaGo對弈,而此戰結束後,研發團隊將在人工智慧領域終止圍棋的開發。綜合媒體報導,AlphaGo預計4月在中國浙江烏鎮挑戰柯潔,雙方將以慢棋對弈,比賽採3盤2勝制,本次賽程並將另外增設團體戰,預計由中國、日本、南韓的圍棋高手各組1隊,挑戰AlphaGo。AlphaGo研發團隊曾指出,在人工智慧領域開發圍棋項目,不是為了和人類下圍棋,是希望喚起大眾對圍棋的關注,以及把開發的成果運用在其他的領域;本次對戰結束後,不管結果如何,研發團隊將在人工智慧領域終止圍棋的開發。AlphaGo曾於2016年挑戰南韓棋王李世乭,最終以5戰高雄 麻辣火鍋4勝的成績擊敗李世乭,消息轟動全球;AlphaGo的升級版「Master」自去年12月間至今年1月間,也曾在板橋 火鍋吃到飽網路圍棋對弈平台連勝40場,期間並曾擊敗柯潔,實力相當驚人。

中秋烤肉食材 蘆洲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