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 百貨公司,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 百貨公司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 百貨公司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蛋糕店







母親節 餐廳 板橋 土城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大宇資訊於近日公開旗下四間工作室目前正在研發之新作遊戲,其中包含:十年未出新作的《阿貓阿狗》改編手機遊戲《阿貓阿狗 最強同萌》、《天使帝國》改編《天使帝國 蕾絲幻想》手機遊戲、延續《大富翁 Online》精神最新作《Project R》Online Game(名稱暫定),其他還有全新作品《混沌封印 Seal of Chaos》(名稱暫定)等多款作品,官方表示未來除了持續研發新作之外,同時也積極向外尋求合適且優異的合作夥伴,進一步表示希望未來能將更多作品推向世界舞台。

※ 《阿貓阿狗》最新改編手機遊戲重量登場

大宇資訊在 1998 年推出了《阿貓阿狗》,本作是一款以貓狗動物為夥伴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獨特的世界觀及精采的劇情見長,在當年刮起一股可愛旋風,而本次將推出的新作《阿貓阿狗 最強同萌》,其故事背景在《阿貓阿狗》的 20 年以後,從突發的狗群集體消失事件開始,新的邪惡勢力正潛伏著,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跟眾多特別的貓狗夥伴一起冒險,並且從中挑選出自己最愛的貓咪或狗狗,透過執行任務以及戰鬥來訓練、提升他們的能力,以組成自己專屬的同萌小隊。

官方指出,本作將會融合現代手機遊戲的直覺操作模式,加上傳統RPG的探索要素,以及寵物養成的策略要素,讓《阿貓阿狗 最強同萌》成為一款獨特的遊戲,並且透露目前遊戲內容的開發已接近完成,預計在近日就會正式與玩家見面。

※ 國產戰棋經典《天使帝國》再一創新新母親節餐廳 台北新莊

本次新作《天使帝國 蕾絲幻想》背景故事延續自《天使帝國 II》,描述二代的「瓦拉之戰」後,「瓦爾克麗」與「拉洛那」兩族統一後的和平,卻於一場名為「蕾絲革命」的顛覆行動而瓦解,官方表示本次作品的美術風格與舊作迥異,並且同時引進了 Live 2D 技術,製作團隊表示希望這樣的新技術可以讓玩家感覺耳目一新,可以在遊戲中體驗生動靈巧的角色。

此外官方透露本次新作將會加入全新系統「心世界」,玩家可以透過心世界系統一窺每個角色的背景,可以更加深入了解每位角色背後所蘊含的故事,讓玩家在遊戲中不只是看到大家記憶中的熟悉角色,還有許多新的天使可以陪著玩家一起遊戲。

※ 玩家熟悉的《大富翁》再臨手機平台

許多玩家耳熟能詳的《大富翁》是一款誕生於 1989 年的單機休閒遊戲,遊戲以極富策略性的玩法、豐富的道具系統以及刻畫細緻的人物博得無數玩家喜愛,而今日大宇資訊正式揭露由旗下工作室「奇幻城堡」目前團隊首款開發中的線上遊戲《Project R》,並且透露預計於 2017 年下半年問世。

本次預計將推出的新作將秉持著《大富翁 Online》精神,並且結合「MOBA 多人在線戰術競技遊戲」的遊戲要素,至多可同時4人協力戰鬥,玩家將化身為大富翁的參賽者遊歷各地,打敗其他參賽者成為真正的大富翁,此外玩家也將可以見到歷代《大富翁》曾經出場的經典角色,全新的原創角色也將會在《Project R》的世界現身。

※ 大宇旗下最新作《混沌封印》即將推出

本次推出的全新手機遊戲新作《混沌封印》是一款以即時珠盤玩法為核心的作品,玩家可以透過手指進行連線消除方塊,發動各式各樣的技能打擊怪物,此外更可以透過多樣的英雄技能組合,發動 COMBO 擊敗對手。

本作的故事背景,傳說中與皇帝大戰的蚩尤,與來自東洋的大陰陽師?安倍晴明攜手擊退妖魔,展開一場跨越時空的組隊冒險,官方透露《混沌封印》中擁有東方各地的各路神祇鬼怪,讓玩家可以隨意挑選最愛的英雄們一起組隊,挑戰各種難關,維護世界和平。

※ 大宇資訊 官方粉絲團

《金剛戰士》預告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結篇動漫展首賣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展開放試玩

《黑色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千層蛋糕做法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主直播台北電玩展

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2017-02-03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上午至台北市黨部參加團拜,在現場看到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時,突然有感而發地表示,過去在市場有民眾把她誤認為秦慧珠,柱柱姐說,當時她告訴民眾「自己沒有秦慧珠漂亮。」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秀柱在北市黨部團拜憶起往事,當場稱讚秦慧珠有著大眼睛,幾乎是自己的2倍大,身高也比自己高上一些,講到此處柱柱姐忍不住笑稱「和妳一樣漂亮就好了。」據報導,秦慧珠事後接受訪問時指出,過去她還在當立委時,有著短頭髮的外型,看起來和洪秀柱的確有相似之處,再加上兩個人都有點兇,所以會被誤認。但秦慧珠認為,現在來看兩人已經不像了,她也沒有被當成洪秀柱過。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日電)鏡頭廠玉晶光在多空激戰,加上分盤搓合下,今天早盤雖以漲停價216元開出,但一度翻黑,最低來到184元,上下震盪高達16.28%,尾盤再度翻紅回到200元以上。 玉晶光今天以漲停價216元跳空開高,創下近4年來新高,在多空激戰下,盤中一度翻黑,尾盤再度軋空,收漲11.5元,來到208元,漲幅5.85%,續創波段新高點,也是4年多以來新高價。 玉晶光連續飆漲,2017年以來漲幅快1倍,今天起進入每20分鐘撮合一次的人工分盤交易。 玉晶光依主管機關規定公告去年獲利,去年全年營收70.12億元,稅後淨損1.57億元,EPS為-1.57元;股價波段急漲主要因市場看好營運逐漸轉佳,在製程良率帶動之下,去年下半年單季順利轉盈,且第4季EPS達3.16元。 玉晶光自結去年12月純益1.39億元,超過去年第3季一整季的純益1.15億元;累計去年第4季稅後純益3.14億元,EPS為3.16元,相較去年第3季的EPS1.15元幾乎翻2倍,已連續2季獲利。 玉晶光第4季獲利大躍進,也讓玉晶光全年虧損收斂至1.57億元,每股淨損1.57元,創下近4年來最佳,法人預期今年整體營運有機會自谷底翻揚,創造全新的面貌。不過,玉晶光表示,第1季將進入產業淡季,整體營運將較去年第4季下滑,在經濟規模縮小下,獲利表現將有所影響。1060203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