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今(1)日登場,每年有許多緊張的學子有忘記帶准考證的情形發生,為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台灣知名新創團隊Join Me特別成立指考服務隊,免費協助新竹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考生,主打90分鐘內能快速送達准考證,讓考生安心考試,貼心的服務亦贏得家長的肯定。

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高雄專業免費學英文課程 台中

Join Me總經理于蓓蒂表示,Join Me平台強調即時、便利、共享精神,運用線下營運經驗與線上科技的整合力,運用「Join Me」App媒合平台,使用機車專件專龍潭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送,遞送效率比傳統快遞更即時、更快速,今年Join Me首度試辦大學指考服務隊,希望幫忙解決忘記准考證問題。Join Me為了使考生在第一節考試結束前,就能迅速把准考證送到考生的手裏,Join Me服務人員早上六點半已在建國中學考場外待命,同時也在雙北各區域加派司機,以滿足考生們的不時之需。

大學指考期間,考生和家長難免會因緊張而發生各種突發狀況,其中又以忘記帶准考證最多,今年共4萬7千名考生報考。Join Me指考服務隊,於今日早上7點到10點在建國中學考場外駐點,若有需求的同學只要尋找身穿紅色POLO衫的現場工作人員,就能免費幫送准考證。(工商時報)

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基隆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