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雅思 補習班 三重台中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專業英語補習班 台南

SBL冠軍賽首戰,達欣靠著林冠綸關鍵2記三分彈,將領先比數擴大,終場以71:61擊敗裕隆,拿下冠軍系列賽首勝,林冠綸賽後受訪時表示,其實射手就是要充滿信心,只是自己比較幸運,這場比賽是全隊的努力,會再繼續拚戰下去,拿到最後的總冠軍。

冠軍系列賽首戰,達欣與裕隆鏖戰到最後一節,達欣才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靠著中壢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林冠綸的2記外線取勝,林冠綸賽後相當謙虛地表示,這場比賽是大家一起努力拚下來的,裕隆也是相當可敬的對手,只是我比較幸運,投進那兩記三分球,接下來的比賽也換和隊友一起拚下來,拿到最後的冠軍。

林冠綸本場比賽前兩球都沒有命中,第四節關鍵空檔出來時,林冠綸還是毫不由於的出手,也幫助球隊拿下最後的勝利,林冠綸表示:「身為一名好的射手,當空檔來的時候,就是要果斷出手,要相信自己,很感謝隊友相信我,也相當感謝教練團的信任。」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