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新竹母親節蛋糕外送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新竹母親節蛋糕外送,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新竹母親節蛋糕外送,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新竹母親節蛋糕外送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星光(Twinkle)和星星(Star)被媽媽遺棄在暴風雪中。(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suzie_and_kush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暴風雪來臨時人們總是會躲在家裡,但如果是在這時打開家門,卻發現門口窩著兩隻楚楚可憐的小貓,牠們看起來凍壞了,睜著無辜的圓眼看著你,又該怎麼做呢?若能收留了牠們,或許對牠們而言就是一件幸運的事,就像是小貓咪星光(Twinkle)和星星(Star)的遭遇一樣。

▲▼臉部灰色面積比較多的是星光,另一隻則是星星。

星光與星星兩隻可愛的小貓咪在暴風雪過後,被一戶人家的女屋主發現,當時牠們還相當幼小,在寒冷的戶外不停發抖。女屋主通報後,救援人員雖然有找到「疑似是兩隻幼貓的媽媽」的母貓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店面,但或許是因為小貓沾染到人類的氣味,貓媽媽並沒有想要繼續照顧幼貓的樣子,於是決定把小貓帶回家照顧。

▲小貓:大仔!你的眼睛怎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台中麼了!大貓:.........你就不要再問了.........

幸好這兩隻幼貓和女主人家中的大狗狗,以及另外一隻獨眼藍貓相處得非常好,雖然一開始牠們有一點怕人,但是很快的牠們變慢慢的放下心防,現在已經是家裡最可愛的一對寶了呢!

▼小貓們:葛格起來陪我們玩嘛!(汪汪眼神死)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台中蛋糕宅配外送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桃園母親節餐廳外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2017母親節百貨折扣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2歳劉姓男子尋仇未果,竟憤而縱火洩憤。(記者陳恩惠攝)

2017-02-0316:1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自今天凌晨3時30分起,直到清晨5時26分止,陸續發生大大小小6起火警,北投警分局根據監視器,發現縱火男子駕著老爸的小型貨卡車,根據車籍資料及行進路徑,發現是住在北市士林區平等里的劉家,警方依據身型認出是劉家22歲長子劉軒,循嫌前往陽明山找人,適逢劉父帶著兒子前往士林警分局溪山派出所投案,北投警方將他拘提到案。警方調查時,有多次毒品、竊盜、毀損等前科的劉軒,否認四處縱火,僅表示自己「只是點菸而已」,至於火怎麼燃燒的,他完全不知道,而他只是拿著打火機、嘴上叼根菸,走到哪點到哪罷了;後經警方曉以大義,劉嫌終於承認放火,但說詞卻又反覆,不過半小時,竟翻供表示「我只有做3件喔,其他的不是我!」讓警方相當頭疼。警方調查,劉嫌上個月3日,再度因毒品問題,與人發生債務糾紛,甚至與人鬥毆,劉嫌供稱,今天凌晨就是為了要找仇家,結果沒找著,才會四處縱火洩恨,犯案後,開著老爸的貨卡車返回住處,隨即在至善路上隨意偷了部機車逃逸,劉父見事態鬧大,趕緊將長子叫回來投案。

(中央社德古西加巴19日綜合報導)宏都拉斯中央銀行官員表示,宏都拉斯的貿易逆差情況嚴重,恐將造成宏國貨幣兌美元貶值。 根據央行統計,去年截至10月份,宏都拉斯的出口總額為32億2020萬美元,比2015年同期減少了1億3220萬美元;其中以農產加工品占總額的52.7%和製造品(24.4%)為大宗。 另一方面,宏都拉斯在這10個月的進口總額達到73億1840萬美元。並因此造成宏國40億9820萬美元的貿易逆差。 美國是宏都拉斯最主要的貿易夥伴,對美出口占宏國出口的37.5%,而自美進口則占宏國總進口的34.1%。 央行總裁包提斯塔(Manuel de Jesus Bautista)提出警告表示,在收支極度不平?的情況下,宏都拉斯不能再繼續進口飲水、洋蔥、蕃茄和一切自己可以生產的貨品了。1060120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