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要送什麼好,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要送什麼好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要送什麼好,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要送什麼好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年01月15日 22:15



▲太妍13日的金唱片表演出包。(圖/翻攝自太妍IG)

記者蔡宜芳/綜合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SOLO成績亮眼,13日以「數位音源本賞」獲獎人身分參加第31屆金唱片頒獎典禮,並帶來主打歌《RAIN》。沒想到,她一出場就先落掉好幾拍,耳機也沒有完全戴好,使得表演留下遺憾;對此,典禮主辦單位14日出面道歉認錯。

金唱片典禮主辦單位表示,太妍在彩排的時候完全沒有問題,聲音也是百分之百完美;不過正式上陣時,卻因為工作人員安排動線失誤、音響出問題,太妍在還沒戴好耳機、調整機器的情況下就趕著上台,也因此才會在開頭顯得有些慌張與落掉拍子,無法讓粉絲看到完美的演出。所幸太妍憑著自己的實力與舞台經驗,在表演中後半成功自救,應變能力也讓觀眾十分讚賞。而主辦單位則道歉表示:「因為主辦的失誤,沒有辦法完成太妍在彩排時所呈現的完美舞台,對於太妍本人以及太妍的粉絲十分抱歉。」

▲太妍還沒戴好耳機就出場。(圖/翻攝自V LIVE)

除了太妍13日的舞台出現問題,當天也有不少藝人的表演、登台受到影響,像是TWICE、金在中等;14日的唱片部門典禮也同樣狀況連連,防彈少年團Suga在表演過程中慘遭「消音」,引不少粉絲為偶像抱屈、要求製作單位一一向藝人道歉。

歐利去高雄母親節蛋糕外送新竹 生日蛋糕 推薦過動物園後認為,「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1-2016:16

團購蛋糕排名〔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參觀動物園總是相當興奮,不過澳洲一名3歲男童歐利(Ollie Augustus)卻異常冷靜,他對動物被關在動物園感到憤怒,並譴責動物園「不是好人」,說法被網友讚爆。《每日郵報》報導,歐利的母親凱莉(Kylie Augustus)日前帶他到距離墨爾本65公里外的希斯維爾野生動物保護區(Healesville Sanctuary),原本預料歐利會感到興樂天塔吉特千層派奮,沒想到歐利卻生氣了,凱莉把歐利的發言上傳臉書,獲得網友好評。歐利激動表示,「這些人(指動物園)不是好人!」並強調,「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牠們只是想要出去,但牠們出不去!」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凱莉最近才把影片上傳臉書,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稱讚歐利,「他是大家的未來,我很驕傲!」、「未來有希望了」、「他100%正確,聰明的孩子」、「孩子天生就有同情心,反觀大人...」,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野生動物保護區,可以妥善管理動物,並讓動物有足夠空間。」相關影片請見: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 3日電)華義國際旗下日系手遊《波可龍迷宮》,2月歡慶在台灣上市2週年,營運團隊特將推出「週年限定活動關卡」、「紀念轉蛋」等等專屬慶賀活動。 日本紅到台灣的《波可龍迷宮》在日本創下近500萬下載的紀錄,華義國際於2015年2月推出後,上市一個月即突破50萬下載的亮眼成績,在玩家持續熱情不減的支持下,目前雙平台近200萬下載的下載數,在台灣上市2年仍屹立不搖。 《波可龍迷宮》2年來也創造了許多讓玩家津津樂道的話題,例如邀請高中同學「自編自演」拍廣告、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媽祖限定關卡」、與統一OPEN小將合作的特殊關卡「OPEN!星球大冒險」、受邀參加「Google Play夏日遊戲祭」、與著名漫畫《七大罪》聯手的動漫合作活動等等,都在玩家間熱情討論,口耳相傳,增加遊戲更多的話題性與樂趣。 華義表示,因為手機遊戲在台灣的存續週期通常很短暫,所以《波可龍迷宮》歡度2週年慶是一項新的里程碑,營運團隊將推出更豐富的活動,讓玩家歡慶之餘,更能打得過癮。1060203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