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大餐,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大餐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台南母親節大餐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2017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

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新竹

▲星光(Twinkle)和星星(Star)被媽媽遺棄在暴風雪中。(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suzie_and_kush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暴風雪來臨時人們總是會躲在家裡,但如果是在這時打開家門,卻發現門口窩著兩隻楚楚可憐的小貓,牠們看起來凍壞了,睜著無辜的圓眼看著你,又該怎麼做呢?若能收留了牠們,或許對牠們而言就是一件幸運的事,就像是小貓咪星光(Twinkle)和星星(Star)的遭遇一樣。

▲▼臉部灰色面積比較多的是星光,另一隻則是星星。

星光與星星兩隻可愛的小貓咪在暴風雪過後,被一戶人家的女屋主發現,當時牠們還相當幼小,在寒冷的戶外不停發抖。女屋主通報後,救援人員雖然有找到「疑似是兩隻幼貓的媽媽」的母貓,但或許是因為小貓沾染到人類的氣味,貓媽媽並沒有想要繼續照顧幼貓的樣子,於是決定把小貓帶回家照顧。

▲小貓:大仔!你的眼睛怎麼了!大貓:.........你就不要再問了.........

幸好這兩隻幼貓和女主人家中的大狗狗,以及另外一隻獨眼藍貓相處得非常好,雖然一開始牠們有一點怕人,但是很快的牠們變慢慢的放下心防,現在已經是家裡最可愛的一對寶了呢!

▼小貓們:葛格起來陪我們玩嘛!(汪汪眼神死)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2017百貨公司折扣時間表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墨西哥毒梟古茲曼已被引渡至美國受審。(歐新社)

2017-01-20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墨西哥擁有神話般地位的傳奇毒梟古茲曼(Joaquin Guzman),長年來無視法律以及屢次透過戲劇性方式逃獄的他,已遭墨西哥當局引渡至美國受審。綜合外媒報導,古茲曼去年躲藏至墨西哥邊境城市華瑞茲城時,被毒品管理局、移民海關機構和美國執法單位圍捕,並在近日引渡至美國。古茲曼已在當地時間週四飛抵紐約,將在週五於布魯克林法庭上出庭。美國官方透露,墨西哥當局希望在美國準總統川普就職前引渡古茲曼,原因在於川普在競選期間不斷要墨西哥出錢築牆。古茲母親節餐廳推薦中壢曼在美國將面對6件起訴,包括被布魯克林法院指控在1990至2005年期間,運送26萬磅的古柯鹼至美國,加州、德州、伊利諾州等也都對古茲曼提出告訴。但墨西哥外交部表示,因墨西哥反對死刑,古茲曼已確保不會被判死。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電影台推出「雞年」新春強片,過年在家看全台首播強片,包括30日大年初三「絕命救援」,31日大年初四「報告班長:勇往直前」,2月1日大年初五「我的蛋男情人」等片。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從27日到2月1日,電影台紛紛祭出新春強片陣容,陪伴觀眾在家過年,強力主打的全台首播片單更是吸睛,6天連假每晚9時展開收視大戰。 初三首播強片有東森洋片台「絕命救援(TheFinest Hours)」,改編真實災難事件,美國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主演,描述海岸防衛隊冒生命危險在大海搶救油輪組員性命。 衛視電影台祭出華語片「賞金獵人」,韓星李敏鎬與港星鍾漢良聯手搶賞金。日片也加入戰局,緯來電影台推真人電影續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鈴木亮平再扮瘋狂假面;東森電影台是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第24部電影「蠟筆小新電影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Star Movies推出改編英國跳台滑雪名將「飛鷹」艾迪愛德華茲生平的「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HBO是「凱薩萬歲!(Hail, Caesar!)」,講述1950年代好萊塢拍片,「問題化解人」如何為電影公司處理棘手問題。 初四衛視電影台以經典軍教片「報告班長」系列第7集「報告班長:勇往直前」,迎戰緯來電影台「花漾廚神(又名美味秘方)」,由國際影星楊紫瓊、韓團「Super Junior-M」台裔成員Henry主演。 初五上演國片對決,東森電影台祭出演員林依晨、鳳小岳主演「我的蛋男情人」,前往北歐取景拍攝,全片耗資新台幣8000萬元;衛視電影台以校園青春運動片「風雲高手」應戰。1060129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