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謝淑薇無緣挑戰生涯首座大滿貫混雙冠軍,四強路上不敵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印度雙打好手佩斯(Leander Paes),被直落二淘汰出局。

▲男、女雙、混雙通算,辛吉絲與佩斯兩人台南年菜外賣合計拿過28座大滿貫雙打冠軍,並於四強擋下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澳洲網球公開賽進行第十二日賽程,今天(30日)登場的台灣選手除謝淑薇與烏拉圭奎瓦斯(Pablo Cuevas)的混雙外,詹詠然與中國的鄭潔要出征女雙決賽。

兩度復出、昔日有「瑞士公主」之稱的辛吉絲,生涯拿過5次大滿貫女單冠軍,9次大滿貫女雙冠軍,並曾於2006年澳網混雙奪冠。

41歲的佩斯更是網壇有名的雙打名將,8次大滿貫男雙冠軍,6次大滿貫混雙冠軍,謝淑薇與奎瓦斯面臨嚴峻考驗。

第一盤一度3-0領先,但被逼到5-5後連丟2局以5-7丟盤,第二盤第9局保發後追到4-5,佩斯在盤末發球局以再見ACE收下賽末點,謝淑薇與奎瓦斯終場5-7、4-6落敗。年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團購美食中壢★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團購美食豐原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4日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感謝黨團總召廖國棟及黨籍立委對食安公投連署的協助,他說,目前連署書已經超過12萬份,跨過公投第一階段的法定門檻。 郝龍斌上午到立法院,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廖國棟與黨籍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曾銘宗等人接待。 郝龍斌會後受訪時表示,這次食安公投連署,立法院黨團、立委以及地方民意代表,給與最多的協助,目前第一階段公投連署已經達到法定門檻,有超過12萬份有效連署書,特別感謝廖國棟。 他說,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討論過,廖國棟團購美食高雄擔任守護食安公投聯盟召集人,又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因此也邀請廖國棟擔任食安公投連署的領銜提案人。 郝龍斌說,這次食安公投連署看到一般民眾反應熱烈,最近民調顯示,國民黨形象與支持度明顯提升,相信與這件事情有關。 他說,目前清理出來的有效連署書至少12萬份,連署還在進行中,連署書不斷送進來。 廖國棟說,這次連署不敢說有功,但立委都很賣力、也有成果。 他說,目前立委送到黨團轉送守護食安公投聯盟的連署書有6萬多份,還有約5萬份在黨團,部分有資料不足的問題,還有待守護食安公投聯盟繼續完成,這工程還更龐大。1060104

台北市仁愛圓環發生汽車連環追撞,1小貨車翻覆。(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1-0513:5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仁愛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的仁愛圓環,今天下午近1時許,發生4部汽車的連環追撞交通事故,其中1部小貨車翻覆,司機一度受困,經消防救護人員緊急趕抵,協助脫困,已送仁愛醫院救治。警消單位表示,貨車司機,年約45歲,頭部紅腫,意識清醒,仍醫院治療中,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正由大安分局交通分隊處理勘查中。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toddlowe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